北京融新科技中心欢迎您!

融新科技中心点亮望京 璀璨北京

时间: 2020-05-22

     融新科技中心点亮望京、璀璨北京一座与众不同的大厦,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楼盘,再一次让望京绽放光彩,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融新科技中心 兼具智能5A甲级写字楼,此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两万三千六百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十八万平米,由6栋写字楼与2栋配套商业楼盘组成,最高建筑近百米。它临近城市绿化带与大型市政公园,为将来来此发展的企业和公司提供最为高端舒适的办公体验。 与此同时项目附近有两条城市主干分别是来广营路交汇点的东北角与道望京广顺北大街。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和国贸CBD距离都不是特别的远,同时还有30条巴士路线通往中心市区和地铁14号线无缝连接。 融新科技中心凭借两大集团强大的品牌优势、管理优势、财务优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率为基础,打造先进的企业价值观和企业文化,树立以科技创新为目标的经营理念,同时也立志在中国房地产行业长期健康有序的发展,对城市有所贡献、品牌一流、成为被客户所信赖依赖、基业常青的优质房地产企业。

融新科技中心"1610195168852785.jpg"

  融新科技中心秉承其控股母公司"做人要实,谋事要实,创业要实"的企业理念。以实现人、自然、建筑的和谐共存为不倦追求,匠心独运地将大自然元素融入建筑体。努力打造为北五环地标性建筑。

   融新科技中心望京地界上的一道璀璨光芒,相信在望京这片土地上将会持续不断地发进步发展。